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

展开的新生活,依然在找寻着你的答案。

离开家里,对我来说是件非常痛苦的事,除了出外旅游,我根本不想外宿。
这一次,为了我美好的前程,我来到一个人生地不熟、治安非常不好、交通非常拥挤、诱惑非常多的地方展开我的大学生活。第一天要去学校的迎新周,那是一个下着雨的早上,在要去巴士站的路上,前面迎来了一辆摩托车,慢慢地就从我身旁经过,好才什么事都没发生,但是我的心就快要跳出来了,我好怕他是抢匪,现在想起来还真是恐怖。不管怎样,自己要小心注意,要懂得保护自己。

因为安全问题,也因为今天的迎新周节目没什么重要,今天我没去学校。在家很闲,就看了部偶像剧。剧中的学长在等待着自己的学妹(也就是女主角)长大,等待着跟他告白,这样的剧情,好像也在我生命中发生过,让我想起了你。

当年的你,给了我的承诺,你都不曾实现过,不曾!一直到现在都没有!其实,我需要的只是一个解释,解释为什么你会说出那样的话,为什么你说了都没实现,即使你的答案是随口说说、是要安慰我要哄我这样的小妹妹我都能接受。

当然现在的我对你已不再有任何的眷恋,更没有任何的遐想,面对着你,也不会有心跳的感觉。但只想你亲口告诉我我想得到的解释。我真的只需要一个答案,你还记得所说过的话吗?如果还记得,现在的你会实现吗????????

我真的好想知道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